Thursday, February 12, 2009

无题

Thursday, February 12, 2009
刚才统计了一下,这个寒假在家29天总共看了37部电影。乍一看这个数字,虽然事先就有心理准备,还是吃了一大惊。似乎最多的一天看了4到5部,并且我看电影几乎一秒也不愿意错过。所以,现在我一点看电影的胃口也没有了,即使是从前极想看的一些也没有兴趣:)

这一次回学校,不准备把电脑带去了。我想过一段远离网络的清静生活,这样的生活对于我来说,已经是太遥远的事情了。我想,在这越来越浓盛的沉静朗润的春光里,沐着暖暖的春风,认真的读几月书。而这里,也许不会再有更新(除了,若拍了极有感觉的图会传上来以外),所以,大家不必太记念这里了。

明日返校。祝自己一路顺风。一路顺风。

1 comment:

mutse said...

祝匡平安,一路顺风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