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5, 2009

弃文从商

Wednesday, February 25, 2009
所有的人都吃了一惊。只有某金在交大东十九栋七楼某室欣慰而得意的笑了。

在这个一半温暖如初夏一半寒凉似深秋的二月里,有的人一如既往坚定的追随着遥远的梦想,有的人否定了又否定挣扎了又挣扎。这也许是我有生以来最不坚定的最无助的时候,其实做一个决定并不难,难的是真正的说服我的内心。也许哥哥和金苦口婆心的劝说的确击中了我最虚弱的地方,也许只有自己才最清楚心里越来越强烈的不安和纠结。也许是时候绕一个弯,也许真的需要绕一个弯。虽然暂时无法预料拐完这道弯之后会遇到怎样的风景,我依然想说,最初的坚持始终是我最终的坚持。我需要一些漫漫时光里的等待和积淀,一些舍弃和追问,才能走到自己想去的地方。

很喜欢《哪一站》里的“不到终点,无法预言”一句,与大家共勉。

2 comments:

mutse said...

理想中两点之间直线最短,而现实生活中往往却是两点之间曲线(或折线)最短。坚持自己的最初坚持,朝着那方向前进!

伯函 said...

跟你的经历太象,自己的专业也是商学。喜欢你博客简约的味道,加油!

Post a Comment